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画小老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失恋求外卖小哥画小老虎,网友画的“小脑斧”亮瞎

2017-10-17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7 日消息现在,没有多才多艺都不好意思去送外卖了!继有外卖小哥亲自都后厨炒菜、帮忙代打游戏后,还有小哥画起画来了。

10 月 16 日,外卖小哥在送外卖的时候,接到了一条订单,订单备注竟然写着“失恋了,小哥可以为我画一只小脑斧吗”。微博网友@外卖小哥金城武分享了外卖订单照片,和小哥画的作品并表示,“虽然要求很奇怪,但当然要满足啊,在能看到的地方都画上了小脑斧,希望能开心一些些。”

从图片来看,外卖小哥的画的卡通形象小老虎的确很可爱,不过有网友开了下脑洞认为“小脑斧”不应该是那样子的,还附上了神作,如下图:

这暖心的举动也让网友们纷纷点赞,有的还开玩笑称,“现在送外卖还要掌握画画这门艺术么”、“我点外卖,要求小哥画清明上河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