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5元一周 网友不屑:十多年前就有了

2017-10-12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随着共享经济在国内遍地开花,不少企业开始挂羊头卖狗肉,共享雨伞、共享空调、共享房车等纷纷现身各大城市。除了是用手机支付外,实际上这和普通的租赁没有太大区别。

据沈阳晚报消息,日前辽宁首批共享储物柜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上线。学生只需用微信扫码支付租金后就能打开储物柜,取东西时,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储物柜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打开。据悉,目前这批储物柜仅向学生开放,价格也非常实惠一天 1 元,一周 5 元,一个月 15 元。如果包年的话,仅需 95 元即可。

对此,不少学生表示共享储物柜方便实用又便宜,称以后再也不用背着书包来回跑了。据悉,这批共享储物柜共 48 个,每天基本处于满员状态。可见,在学校内是有多受欢迎。

不过,有网友却对此不屑一顾,称学校十多年前就有了,不过就是将收现金改为手机支付罢了,实际上和租图书馆的柜子没啥区别。甚至有网友调侃称,其实共享经济什么的肯德基早就有了,共享桌椅、共享厕所,一直在使用,从未被收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