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商家国庆前苦练中文,“中秋太累”老外自己听了都笑

2017-09-30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明天正式迎来国庆家上中秋八天长假,不少国人选择了出境游。为了迎接中国游客,外国商家在国庆前不得不苦练中文,不过奇怪的发音要笑喷国人了。

日前,一段“德国一商场组织店员苦练中文”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店员在学说“您好、谢谢、支付宝、中秋快乐”日常沟通语言时,发音实在太奇怪。其中,支付宝的发音听起来像“肌肤保”、“几乎宝”、“致富宝”,更搞笑的是中秋快乐说成“中秋太累”。由于口音太怪,老外自己听了都忍不住笑场。对此,网友表示,“支付宝”是“致富宝”没毛病,还有的表示“中秋确实挺累的”。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站长之家还报道湖南一女子新西兰打工,因为懂中文、会用支付宝,被商户抢着要,目前月薪近 2 万。

关于外国商家国庆前苦练中文视频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