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车疯抢外国车市场:日系不是最惨 有车暴跌超30%

2024-04-13 08: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国产汽车品牌市场日益强大,外国车销量节节败退。

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69万辆汽车,其中国产汽车的销量达到了92.7万辆,同比增长了19.4%。

相比之下,日系汽车的销量为23.3万辆,同比下降了8.6%;德系汽车的销量为34.4万辆,同比微降了0.9%。

此外,韩系汽车的销量为2.46万辆,同比大幅减少了17%;美系汽车的销量为13.8万辆,同比减少了12.7%。

国产车疯抢外国车市场:日系不是最惨 有车暴跌超30%

在所有外国汽车品牌中,法系车的表现最为疲软,3月份的销量仅为6359辆,同比骤降了30.7%,成为跌幅最大的车系。

这一系列数据表明,国产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地位正在提升,而一些外国品牌可能需要采取策略调整以应对这一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