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飞版三体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中国人讨厌 老外对网飞版《三体》狂赞:这才是核心原因

2024-04-05 16: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尽管中国观众对网飞版《三体》持有不同看法,但该剧却在国外获得了广泛认可。

据报道,该剧开播仅11天,就吸引了1.973亿小时的观看时长和2660万人次的观众。此外,《三体》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Top 10榜单中仍名列前茅。

尽管在中国,《三体》网飞版受到了部分观众的批评,但在国外却备受欢迎。

目前,许多国外网友都迫切期待着第二季的更新:我用了两天时间看完了全部8集,但遗憾的是,第二季可能还要等上三年。”

曾国祥,该剧的导演之一,明确表示:网飞版《三体》是面向国际观众、以英语为主的国际化科幻作品,而非美式中餐。”这意味着该剧并未过多考虑中国观众的口味。

一些业内专家指出,与腾讯版相比,网飞版的节奏更快、故事更紧凑,仅用一季时间讲述了原著的60%内容。这也是好莱坞故意快速跳过相对陌生的中国历史部分,而进入自身舒适区”的结果。

尽管如此,这种取舍也使得该剧沦为了一部常规的美式惊悚科幻剧,失去了一些独特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