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模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规定上课收手机, 学生们买机模上交想忽悠老师

2017-09-22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新学期,武汉某学校实施了每日收手机制度,但是不少学生手机被收后,还有手机玩。原来是一些学生为了防止手机被没收,与老师斗智斗勇,上演手机保卫战,部分学生带着破手机、旧手机、模具手机甚至多部手机来忽悠老师,以假乱真将真机留在包中。

不过,老师们则总结了应对之法:每部手机开关机一次,不能开关的就是模型机;能开机的手机看有没有信号,没有信号的开机盖检查有没有sim卡。全部检查一次,常常需要半小时。

老师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个男生有次带了 5 个手机来,每一个都是真机,都能用。“老师每堂课巡查,他每节课都被收缴,结果到了下午上课时,他还有手机玩,我们也很震惊。”

“现在学生们已经骗不到我们了!”与学生斗智斗勇,一位班主任非常有经验,他说,假手机的充电口里面是没有金属片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