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网友:最近就用这做表情包了

2017-08-15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战狼 2 票房破 45 亿,加上最近的逼捐事件,吴京一直处在热搜榜的前列。真不,逼捐事件才刚消停会,吴京又因为一组旧照被推上了热搜。

近日,大家被网友曝光的一组吴京女装旧照给“惊艳”到了。这个看起来如此阳刚的男人,扮起女装来,也是有模有样。据悉,这组照片是吴京参演《少林武王》时的女装play的剧照,一张照片中,吴京身着素色女装,耳朵边还垂下两根小辫,加上白嫩细致的皮肤,相当清秀,毫无违和感。

但另外几张就有点吓人了~照片中,吴京身穿戏服,浓妆艳抹,眼神迷离。他或用手托着下巴,或露出神秘莫测的微笑,网友看后直呼辣眼睛,并调侃称不得不向女装大佬低头。不愧是社会我京哥,能战也能娘~

还有网友称要用这组照片做新的表情包了,毕竟我京哥这小公举的样子还是很难见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