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女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商家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快手电商在深圳举办女装商达双选会

2024-04-01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气温转暖意味着服装焕新季节的到来,对于女装服装商家而言,亦是个重要的生意节点。为助力广大商家提前做好春款上新布局安排,3月28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市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产业带服务商全马传媒在深圳举办快手电商女装行业分享会暨商达双选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快手电商重点围绕新商政策、春夏趋势、商达撮合等内容展开,邀请到了辛选、老板娘原创、阿然深圳高端定制、小然教你搭配等20家头达直属商务参与选品订货,吸引了粉蓝衣橱、欧柏兰奴、晚白、牟尚、悠路铭衫、读书吾爱等超50家尚未入驻快手的深圳原创设计师品牌及源头供应链参加。活动现场,快手电商服务商也为商家们带来了精细化的扶持政策解读及运营方法论分享。

众所周知,平台与商家从来都是“共生关系”,商家的成长与突破少不了平台消费市场潜力、消费用户规模等方面的支撑。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快手全年电商GMV11844亿元,Q4电商GMV同比增长29.3%;快手平台月活跃用户数7亿,同比增长9.4%;2023年12月新入驻商家数66万,Q4月均动销商家数同比增速超50%。作为万亿级别的消费市场,快手用户规模持续增长。

在此基础上,快手女装行业市场规模和供给也始终保持稳健提升,2023年动销商家数同比增长150%;女装货架场景增长也较为亮眼,同比增长60%+,泛货架占总GMV20%以上,短视频GMV同比增长超120%。同时,18-40岁新线中青年女性用户也展现出了较大的增长潜力。

电商活跃买家的增长以及短视频、泛货架等多元场景的突出表现,也带动了整个快手电商生态的繁荣。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在快手进行服饰鞋靴相关产品消费,2023年春夏快手服饰行业月均搜索用户近1亿,同比增幅47%。

为助力商家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快手电商也在本次活动期间分享了新场域、新人群、新品类、新风格2024年女装行业四大机会点,其中,新中式、静奢风、摩登浪漫等6大服饰风格背后沉淀了消费者旺盛的购物需求。快手电商商家四大核心生意模式的细致拆解,及短视频、直播、货架、分销四大场景的经营策略总结,也有效助推商家打爆全场景经营,激活生意机会。

活动期间,快手电商还举办了深圳产业带优秀商家颁奖仪式,鼓舞新老商家持续冲刺更高GMV。其中,靓女名店冰冰、深圳欧货超姐、深圳欧货瑶瑶家、禾枫原创真丝连衣裙、利琪真丝香云纱获得“产地之星”称号;阿然深圳高端定制一店、深圳三瑞女装、西子小老板娘、深圳安安原创设计、天衣才姐则获得“百强新星”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电商也将在今年投入海量流量及补贴资源,助力商家抓住需求红利,实现生意新突破。具体而言,2024年快手电商将以全年百亿级的新商冷启流量池等流量扶持、最 高可达100万的增量GMV返点等现金激励、春/秋上新季等营销资源,以及1V1专属小二全方位指导等专属护航多维政策红利加持商家、主播成长。

“春季上新”作为消费高峰,无疑是商家打好新一年生意经营战的关键节点。通过本次快手电商女装行业分享会暨商达双选会,快手电商不仅提升了在深圳南油商圈的声量,同时也为当地达人建联众多先前难以触达的新风格货盘提供了极大助力。相信接下来,快手女装将引入新供给和新增量,携手更多商家达人在2024年抢占先机,收获长效生意成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