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林更新直播唱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更新直播唱歌听哭网友 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2017-08-01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林更新因在《楚乔传》中饰演“宇文玥”人气飙升,还因时常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而引发“恨你”热潮。不少网友甚至以能获得林更新“恨你”回复而自豪。

就是这样一个被封为“ 9 亿少女梦”的boy,竟然因为在网络上直播唱歌而掉粉。

日前,林更新参与《极限挑战》的录制,一大早就被节目组要求在网上做直播。从新哥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整个人都是拒绝的,但为了完成任务,他还是配合了。不少网友发现他身处KTV当中,随即要求他唱歌。

本来,观看人数就已经少得让人尴尬了,却没想到他一开口,观看人数直接从 31 人下降到 21 人。林更新一下就懵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东西了,我就在这儿开始了!”随后他改变方针,开始利用特效变化直播背景,观看直播的网友似乎并不买帐,观看人数再次减少,让他非常不知所措。该直播片段曝光后,他的逗趣反应随即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瞬间就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粉丝大赞他非常可爱。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称幸亏他选择当演员。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听了林更新版的《忘情水》,我好像听到了 9 亿少女梦碎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