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2023-09-18 07:18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

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他说,企业要诚信经营。

对此,网友为活力28点赞,表示”真的是良心企业。

在当今社会,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国货品牌要想在市场上立足和发展,就必须不断创新和改进,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同时,国货品牌也要注重自身的管理和运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维护品牌的形象和信誉。只有这样,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