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流浪猫最新资讯  > 正文

猫咪割双眼皮成网红获3万点赞 网友: 论双眼皮的重要性

2017-07-27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事实证明,无论是人还是动物,外表都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近日,成都一只流浪猫在微博上火了,原因是这只猫在经过矫正手术之后,堪比整容,前后变化巨大。

从网上的对比图可以看出,这只猫原来的眼睛小小的,好像有点睁不开,且双目无神。而经过矫正之后,原来眯缝着的小眼睛一下变成圆溜溜大眼睛,加上胖乎乎的外形,顿时变成网红美猫。

宠物医院的医生称,这只流浪猫叫“肥肥”,因得了“下眼睑内翻”,眼睛睁不开,矫正之后,眼睛变大了,颜值瞬间提升了。

由于前后变化巨大,这条贴有前后对比照的微博很快在网络上被疯转,评论数过万,点赞数也超过了 3 万。

见了肥肥的盛世美颜,网友直言有没有双眼皮果然很重要。并调侃称这年头,连动物都微整了,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据悉,经过矫正手术之后,肥肥很快就被好心人收养了。他称做这些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流浪动物,领养代替买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