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信息量太大!男子等女友下班 无聊扔10辆共享单车入江

2017-07-12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 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了国民素质的照妖镜,那些破坏共享单车的人是出自什么样的心情呢?可能是为了出气、也有可能纯粹是出于无聊。

近日,在湖北武汉男子鲁某因夜晚等女友下班无聊,将 10 辆共享单车扔进汉江,工作人员只能下水将车打捞起来。有句话说得好,no zuo no die,该男子的不良行为最终付出了代价。7 月 9 日,鲁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 14 天。

值得一提的是,鲁某今年 33 岁,自称经常等待凌晨下班的 61 岁女友。网友纷纷表示信息量太大,突然划不出新闻的重点。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