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导航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考生用手机导航赶错考场 网友:导航不该背锅

2017-06-08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 高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考生在前往考场的路上也是状况百出。比如忘记带准考证的、迟到的、准考证掉河里的,更让人意外的是武汉一考生用手机导航赶错考场。

据新华社报道, 6 月 7 日,武汉一考生通过用手机导航前往所在考场,却没料到因手机导航失误赴错考场。等他反应过来时,考场已开始检录,而此考点离其考试的考点足有二十公里。

好在最后在警方的帮助下,火速将这位考生送到正确的考场,最终有惊无险的走进考场。不得不说,这位考生心真大,前往考场竟然直接使用手机导航,这也太依赖导航了。

更让网友匪夷所思的,高考都有提前看考场,这考生莫非是没事先“踩点”?也有人认为高考可不是件小事,犯这种错还是太不上心导致的,这黑锅导航不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