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绩效考评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绩效考评系统怎么选,融合目标管理与绩效评估

2019-08-20 11: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企业管理理论的不断发展与管理水平的提高,绩效管理也从最初以人为中心的人事考核和以任务为中心的绩效考核发展为以目标管理为中心的企业绩效管理,因此,构建全面的绩效管理体系,不能把绩效管理仅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的一个专业模块,而要从公司的战略和运营层面进行整体思考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合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合“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人事管理系统的价值

    在当今时代,传统粗犷式管理已经不适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是以人力资源出现了很多辅助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eHR系统、HR系统、HCM等等,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国家密码管理局: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至高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LLM评估测试框架DeepEval 可离线评估大模型性能

    DeepEval是一个用于对语言模型应用进行评估和单元测试的框架。它提供了各种指标,可以测试语言模型应用生成的回复在相关性、一致性、无偏见性和无毒性等方面的表现。如果你在开发聊天机器人、语言模型应用,DeepEval绝对是一个提高工程效率的好帮手。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红旅融合

    如果说斋郎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那么“红色”无疑是这幅画卷的主色调。革命老区斋郎村,位于浙江省第二高峰百山祖境内,距离庆元县城45公里,四面环山,海拔1250米,是浙江省海拔最高的行政村之一。斋郎战斗纪念碑广场改造前斋郎战斗纪念碑广场改造后斋郎战斗指挥旧址改造前斋郎战斗指挥旧址改造后红军讲堂接下来,斋郎村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盘活村内资源,深入�

  • 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

    研究人员日前发布了一项名为"FAVOR"的创新技术,它能够在帧级别巧妙地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从增强大型语言模型对视频内容的理解能力。这一引入FAVOR方法的举措,为拓展大型语言模型在视频理解领域的潜力开辟了新的机遇。这些示例可以作为起点,帮助用户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多模态交互。

  • ToRA:融合自然语言推理与外部工具 数学推理能力增强

    随着大型语言模型的出现,人工智能和数学问题求解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模型在面对复杂的数学挑战时仍然存在问题。对工具交互的优势和挑战进行的全面分析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重要见解,有望开发更先进和适应性更强的推理代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