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裂变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裂变营销必备的6大裂变工具

2019-04-17 17: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裂变是一种非常低成本引流获客的方式,用户的留存率和转化率也是非常高,那么,玩转微信群裂变需要用到什么工具?...这一节的内容,我们带来裂变营销中需要用到10大裂变工具...个人微信辅助工具...通常在业界使用较多的裂变工具是进群宝、建群宝,这些工具也是比较知名的,而且都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三翼鸟筑巢工具升级:6倍效率设计智慧家

    有人说“设计是家的灵魂”,在这个越来越注重风格和个性的时代,很多人的新家往往是从一张设计图开始。只是想设计一个满意的家并不简单,设计周期冗长不说,设计风格还要有新意,最难的是,需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喜好精准传达给设计师,过程中一旦有纰漏,最终的呈现效果往往会不及预期。三翼鸟真正意义上串联了整个智慧家的构建流程,让用户从此实现美好生活更加简单。

  • 媒体:“负面流量”不是谋利工具 刘暖曦过去7年上600多次热搜

    刘暖曦因涉及江歌案,经过多次直播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她在过去七年里进行了600多次热搜,但为什么她一直无法摆脱争议呢?舆论对于道德的追求将有助于社会走向更加善良和公正。

  • 店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 打工人必备 日本推出午睡枕头:不压胳膊 自带闹钟

    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一种新型午睡枕头,可以趴在上面,支撑面部,不会压到胳膊。这款枕头名叫GogonoMakura”,发明公司叫AtexCo,是一家经营健康设备和床上用品的公司。该头枕将于10月15日开售,建议零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30元。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