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2023-09-29 15: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 为了方便用户,此次手机电池换新服务将从今天上午10:00开始,至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价格从79.2元起。具体车型信息如下:Redmi K30、Redmi K30 Pro、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40S、Redmi 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 Note 8、Redmi Note10、Redmi Note11 4G、Redmi Note11 5G、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E、Redmi Note11E Pro、Redmi 7A、Redmi10X、Redmi 6A、小米12 Pro天玑版、小米12S Ultra、小米CIVI 1S、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 据悉,电池损耗是正常现象,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损耗。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一张图解锁十一出游值得关注的小众景点 来京东换新手机即刻出发拍大片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也是十一假期的前夕,不少小伙伴都在筹备着自己的十一出游行程。相比过去选择热门景点,体验人挤人,年轻人更偏好“反向旅游”,到小众景点放松身心能收获超棒照片。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出游季”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券购机更优惠。

  • 十一出游换新手机就来京东 魅族20 12+512GB版领券至高再减200元

    临近十一长假,筹备出游装备成为不少小伙伴本周的重点日程。如果你想让出游拍照更轻松,不妨尽早换新一部兼具性能和影像的手机。除上述四款手机之外有小米13、三星Galaxy S23、OPPO Reno10、红魔8Pro等超多新品爆品手机等你挑选。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Redmi Note 13 Pro 开卖6期免息:免费用一年

    一款名为RedmiNote13Pro的手机在网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款手机提供了6期免息的优惠,相当于购买者可以免费使用一段时间。对于Type-C口进行了单独定制,增加了许多细节,整个手机也进行了62项可靠性测试,以确保其安全稳定。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首发天玑7050 OPPO A2 Pro发布:限时预售 四年免费换电池

    OPPOA2Pro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冠军品质,四年耐用”,搭载了天玑7050旗舰芯片,提供至高1212GB的超大内存和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OPPOA2Pro采用了与OPPOFindX6旗舰系列相似的设计,共提供“大漠棕”、“牧云紫”和“浩瀚黑”三种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下手吧!OPPO承诺,预售及首销期间购机的用户,如在四年内经OPPO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最大电池容量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一次电池。

  • 网友果断上车Redmi Note 13 Pro :6期免息 相当于白送

    一位网友上车RedmiNote13Pro。6期免息,相当于白送,有什么好说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值得一说的是,RedmiNote13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能力,当然IP68级别防尘抗水对于内部堆叠要求也比较高,除了19组关键器件的重新堆叠之外,对于气密性有专项检测对于Type-C口进行了单独定制,增加一体性胶圈,整机也进行了62项可靠性测试,确保安全稳定。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像换了个新手机

    鸿蒙系统的覆盖度之广,让不少荣耀的老用户很欣慰。据@厂商是关同学今日爆料,荣耀30系列推送了鸿蒙4系统。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升级到HarmonyOS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