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媒体:“负面流量”不是谋利工具 刘暖曦过去7年上600多次热搜

2023-10-13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刘暖曦因涉及江歌案,经过多次直播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她在过去七年里进行了 600 多次热搜,但为什么她一直无法摆脱争议呢?事实上,刘暖曦的直播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和谴责。有人认为她利用了“江歌案”的关注度来吸引流量和牟利,似乎对江歌妈妈的感受和法院的判决视而不见。此举受到质疑,一些网友甚至赞扬其他网友对此提出的投诉。这表明舆论对于以负面流量赚钱的行为并不宽容,反映出人们早已不再接受这种做法。

刘暖曦的直播行为引发了道德层面的争议。尽管法律没有禁止她进行直播,但公众对于她的行为提出了道德质疑。这引发了对于社会道德的审视,尤其是涉及到名誉负面人设和负面流量的问题。虽然流量本身可能只是数据的累计,但获取流量的方式和如何利用流量的行为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一些明星过去频繁打破道德底线,以获取流量,但最终被禁止。这也反映出网络社会正在朝着更加善良和道德的价值取向前进。

刘暖曦的朋友声称,她的直播是为了帮助她修复心理状态,而不是谋取经济利益。她还指出,刘暖曦在今年 6 月 1 日前已还清法院判决的赔偿款,也已从失信人员名单中被移除。朋友强调,他们的目的是帮助刘暖曦进行社交沟通和心理修复。然而,她的直播账号突然被举报违规永久封禁,这引发了社会的广泛讨论。

最终,刘暖曦的情况引发了对社会道德的讨论。法律规定了行为的合法性,但社会也应该考虑公序良俗和朴素正义。虽然流量可以是有价值的工具,但获取流量的方式和如何利用它的行为需要受到道德的审视。目前,网络社会已经不再容忍那些拿流量“割韭菜”的行为,这也是对类似“负面人设”和“负面流量”的一次警示。舆论对于道德的追求将有助于社会走向更加善良和公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