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火猫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火猫直播正能量内容集群

2018-12-27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在改革开放恩泽中崛起的互联网企业,火猫直播深谙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开设了火猫正能量专区,通过展播珠海、新疆等地方变迁纪录片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国各地取得的重大成就,歌颂在改革开放春天里的一点一滴...伴随行业的发展,火猫直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主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能量饮料能消除疲劳吗?或许可以试试它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会在各种闲暇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常见的旅行方式无非几种:报团、公共交通、自驾游。这其中自驾游以自由度与舒适度并存的优势,也越发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自驾不是为了到达,而是在路上。”也成了许多年轻人旅行信条。自驾游虽然乐趣众多,但随之而来的是长时间开车的疲惫与困倦。美景一直存在于路上,�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跑在新质生产力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