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商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奇智亮相粤港澳系列峰会,论剑AI商业落地

2018-11-28 14: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创新奇智CEO、创新工场合伙人徐辉出席会议,与创新工场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陶宁女士同台致辞,并发表“人工智能赋能商业未来”主题演讲,与众多独角兽企业共话AI商业落地及AI如何赋能自动驾驶产业...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AI子公司,脱胎于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致力用最前沿的人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概念炒不动了!AI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白敬亭携手“净白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英伟达取消原定10月15日在以色举行的 AI 峰会

    英伟达宣布取消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AI峰会,这一决定是由于巴以冲突的影响。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安排这一活动或采取替代方案,特别是关于主题演讲是否会录制或直播。尽管情况尚不明朗,但这也反映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全球科技活动的影响。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三星 OneUI 6.1 和 Galaxy S24 系列将带来大量 AI 功能和更强大的 AI 语音助手

    三星发布了新款Exynos2400处理器,它带来了14.7倍的更快的人工智能性能。这款芯片将用于GalaxyS24,看起来该公司旨在利用所有这些人工智能性能来带来许多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与即将推出的软件版本OneUI6.1一起使用。Exynos2400的CPU性能提高了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Exynos2200快了惊人的14.7倍。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高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