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2018-09-30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

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

“内容+社交”战略,其实早被各大互联网公司采用...

微博便是典型的“内容社交”产品,用户在微博上发布内容,以获得更多人关注...

再看腾讯的“内容”...

既然腾讯的“社交”和“内容”均有超强优势,腾讯或在探索:能否对整合社交和内容层面的资源,赋予内容生态想象空间,同时挖掘更大的商业潜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七匹狼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最新战略成果展示惊艳

    2023 年 9 月 27 日,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数百位嘉宾盛装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七匹狼品牌的最 新战略成果。七匹狼创立于 1990 年,因夹克而生,秉持“成为有态度、能传承百年”的品牌理念,引领了中国男装时尚潮流,开创了中国男装行业的品牌时代。此次新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企业增长模式的重大变革,进一步巩固了七匹狼在“夹克专家”领域的�

  • 大班月饼的创新战略!以消费者喜好为导向,实现产品差异化

    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创新型产品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在这个趋势下,产品创新成为生存之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独特口味的需求,大班月饼决定以深入了解客户喜好为方向,研发多角度的特色产品。大班月饼将继续秉承“创新与传统融合”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烘焙食品口味和款式,他们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满足。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 阿联酋新能源战略下的阿布扎比:为最后一滴油做准备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在告别石油方面,一向充满紧迫感。早在2019年,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就提到,阿联酋已经在能源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随时准备告别最后一滴石油。阿布扎比的种种措施,让我们看到,阿联酋总统是有底气的。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走进佛山产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