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最新资讯  > 正文

贩卖焦虑的知识付费,真的应该受到指责吗?

2019-05-10 17:23 · 稿源: 品途网

《贩卖焦虑的知识付费,真的应该受到指责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互联网下半场从流量思维到用户思维,微博V+用“会员经济”破局知识付费?QuestMobile报告显示,2018年移动互联网的月活跃用户增长仅为3400万,即使是最热的短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真的有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两女生捡花枝拍照被大爷指责乱采:坚持认为女生撒谎

    网络上一则关于“公园内女生捡拾落花拍照遭大爷怒斥”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在春风拂面的周末午后,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中,两位年轻女生正沉浸在拍照的乐趣中,却意外遭遇了一场风波。在享受自然之美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并保护身边的生态环境,避免因误解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纽约时报指责OpenAI、谷歌和Meta绕过法律边界进行AI训练数据

    OpenAI、谷歌和Meta被指控在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存在不当行为。纽约时报的报告指出,OpenAI使用名为Whisper的语音识别工具从YouTube视频中转录音频,并据称OpenAI员工曾讨论这一行为可能违反视频网站的规则。纽约时报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公司训练数据的合法性和道德性的讨论,也凸显了AI行业在数据获取方面面临的挑战和争议。

  • 平时如何养肝护肝,真的不试试这款护肝片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肝脏健康常常被忽视,然,作为身体最大的内脏器官,肝脏的功能对于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平时如何养肝护肝?Swisse护肝片,凭借其科学研究背景和专业的配方设计,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维护肝脏健康的得力助手。平时如何养肝护肝?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负责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通过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Swisse护肝片的专业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肝脏,享受更加健康、活力充沛的生活。

  • 《与凤行》试水“团综”付费,爆款剧“售后”又有了新模式?

    剧集售后团综并不新鲜,这次走进大众视野则是因为“付费”。赶在《与凤行》会员收官日,团综《推市营业中·与凤行专场》正式上线。两个重要讯号是:其一,在爱奇艺、芒果之后,腾讯视频也开始系统性布局剧集的售后团综;其二,不同于此前团综的“免费”,它也率先尝试了剧衍综的付费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锁《与凤行》团综:其一,单独为团综打造的“推市迎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消除户外断网、断电焦虑,mentech美碳首创双源产品生态大会大放异彩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目前来看,凭借着mentech美碳PowFi系列和MT系列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功能,mentech美碳已然收获了一定的市场青睐,相信随着新品的悉数到齐,未来mentech美碳一定能在户外装备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