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雅黑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用微软雅黑被起诉?方正:授权费和印刷数量无关

2019-03-05 20:52 · 稿源: 资讯索引
《员工用微软雅黑被起诉?方正:授权费和印刷数量无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雅黑版权属于方正 哪些情况使用会侵权

微软雅黑版权属于方正,在哪些情况下使用微软雅黑会侵权呢,如何正确使用微软雅黑这个字体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使用方法。

方正宽带旗下方正融合携手奇瑞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 年 1 月 18 日,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融合通信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木科技在苏州方正智谷达成战略合作。云木科技是奇瑞汽车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在汽车行业领先的、专注提供智能车联网技术服务的企业。无论是技术实力、生态系统还是高标准服务方面都是业界翘楚。1 月 18 日,云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岭先生、销售总监廖国伊先生一行来到了苏州方正智谷。在签约仪式上,石岭先生首先向与会嘉

改革开放四十年 方正IT激流勇进把握市场脉搏

如果将历史的年表拨回到 1978 年,就会发现,以往风平浪静的中国经济,正在被改革的春风吹起阵阵涟漪。“市场”,这个曾经讳莫如深的词汇,正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在未来的四十年中,它成为了中国企业成长的活水。在企业和市场的激荡中,中国的制度、政策、行业不断进行着迅猛的变革升级,重塑着中国经济,也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作为一个技术研发型企业,方正IT几乎参与了改革开放的整个历程。改革开放至今,市场潮起潮落,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