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婆说媒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王婆说媒现状:游客变中老年人 年轻人数量锐减

2024-04-12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王婆说媒”节目在开封的走红,一度吸引了无数年轻人争相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异常。然而,近六个月以来,这档节目的热度似乎有所减退。

据悉,如今的演出现场,距离开场仅有十分钟时,舞台周边的高地和底层的茶馆中尚有许多空位。观众群体以老年人为主,他们大多是来凑热闹的,真正愿意上台参与的年轻人数量锐减,尤其是女嘉宾的数量更是大幅减少,这无疑大大降低了节目的观赏性。

尽管新的王婆说辞依旧充满幽默,但能够成功促成姻缘的概率却明显降低。在舞台上,可以明显看到男嘉宾的数量远超过女嘉宾,这样的比例失衡也进一步影响了节目的配对成功率

如今,随着节目热度的减退,王婆说媒似乎也需要寻找新的出路,以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的关注和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