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相亲节目最新资讯  > 正文

已婚男在“王婆说媒”走红 妻子在日本发声晒结婚证:十分崩溃

2024-03-31 1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最近,河南开封相亲节目王婆说媒”大红大紫,其超高的成功率堪称现实版月老,但是人红是非多,除了各种网红、主播、媒体跑去蹭流量,还有不怀好意的人登台。

媒体报道3月30日,男子刘某突然冲上王婆说媒”舞台,对一名四川女子称愿意辞掉在郑州的工作去四川,还互留了微信,迅速走红网络,引来大量网友点赞。

但是随后,一名薛姓女子自称是刘某的妻子,称二人早已结婚,并晒出了结婚证,领证时间是2023年9月11日。

薛某称,自己和刘某是青梅竹马,关系一直很好,如今自己在日本留学,计划4月份回国,年底订婚,明年举办正式婚礼,但突然从朋友那里听到丈夫去公开相亲,自己情绪十分崩溃。

薛某表示,刘某走红后给她打过电话,说自己去相亲,视频火了,让她不要告诉自己父母。

对于为何提前领证,薛某称是考虑到异国恋,想给男方一个保障。

刘某方面倒是直接承认了已婚事实,对上台相亲的行为表示抱歉,这么做是因为前天和薛某视频聊天时吵了一架,就赌气说对方如果不回来,自己就上台当个显眼包,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关注。

刘某称,已经向妻子正式道歉,并对相亲女子道歉、解释原委。

刘某强调,自己不是刻意炒作,没有剧本策划,王婆并不知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