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T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洲IT从业人员“钱景光明” 去年平均薪水10万美元

2019-01-22 21:22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洲IT从业人员“钱景光明” 去年平均薪水1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成薪资差距,Atstudy网校揭秘IT行业职场女性晋升绊脚石

刚过去的女性专属节日,各大互联网线上平台都推出了各类节日营销活动,对节日的称呼也从“三八妇女节”逐步演变为“女王节”“女神节”,彰显出了当代女性的“女子力”。在当今大部分女性经济独立的因素影响下,职场女性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意识快速提升,很多商家都把精力放在女性的购物需求上,就好像买买买才是对女性节日最好的尊重,但Atstudy网校却另辟蹊径,针对IT职场女性职业发展,以工作生活中的各种矛盾为切入点,解决了职?

领航和启程 文思海辉迎来21周年司庆

11月11日,全球领先的IT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思海辉迎来21周年司庆。自1995年扬帆启航至今,文思海辉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国际化战略,坚持为全球客户交付世界级的IT服务,奠定了IT行业的领军地位。立足全球 引领国际化发展之路文思海辉在全球15个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和国家设有办公室及交付中心,实现了美国及欧洲地区、亚太地区以及大中华区业务的有机组合,是中国本土覆盖海外市场最大的IT服务公司。全球员工总数逾2

IT行业技术人才短缺,程序员迎加薪创业绝佳时机

近期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中,2015年我国IT行业整体收入达到42848亿元,整体利润也增长到5766亿元。相较于2012年,2015年IT行业整体收入增长了18061亿元,整体利润增长了2400亿元。短短3年78.8%的整体收入增长,71.3%的整体利润增长也是IT行业发展迅猛的印证。一、2017年IT行业分析1.发展:政策带动以“十三五”规划为首的政策将继续带动IT行业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计划的实施年,“一带一路”的建设也在为IT行业开拓新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