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波兰员工被捕事件:了解情况中,华为一直遵纪守法

2019-01-12 12: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据波兰媒体 11 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华为波兰员工因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而被波兰国家安全局逮捕。中国驻波兰大使馆随后证实了一名华为员工被逮捕的消息,并要求波方尽快向中方进行领事通报,尽早安排领事探视,依法公正地处理此事。

对此,华为官方回应称: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此暂时没有更多评论。

华为公司一直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并要求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

一名中国国际问题专家表示,波兰此举意在讨好美国。华为员工被捕后,波兰国家情报机关发言人扎瑞(Stanisław Żaryn)在推特上宣布了被捕人员身份,并将美国CIA、FBI、国务院等在内的 6 个部门全部@了一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