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回应报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报道怎么回事?马斯克无故解雇员工是真的吗?

2018-12-15 13: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特斯拉时不时就会被爆出一些负面新闻,近来,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无故解雇员工的消息再度引发关注,对此特斯拉回应报道表示,媒体报道过于戏剧化和耸人听闻,并表示马斯克不会随意解雇人。

据悉,周四,《连线》杂志发布了一份关于特斯拉的报道,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动不动就解雇人,员工不敢靠近他,害怕走近他的办公桌。此外,报道还称,在特斯拉努力提高Model3 产量那段时间,员工都处于“生产地狱”中。

对此,特斯拉方面回应表示,《连线》杂志的报道太过于戏剧化和耸人听闻,如果特斯拉就是这样运作的话,就不可能生存下来。

对于解雇员工的说法,特斯拉官方解释称,尽管解雇员工会让人感到很痛苦,但是伊隆和公司领导层有时候还是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解雇那些表现不称职的、影响整个公司(包括4. 5 万个员工及其家人)成功的人。

以下为特斯拉官方回应内容:

对于特斯拉的每一位员工而言,在提高Model3 产量期间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交付第一辆汽车时,我们就公开了这些信息,并声称我们正进入“生产地狱”。

但《连线》杂志这篇过于戏剧化和耸人听闻的故事会让人们认为,我们是通过压制内部分歧、无故解聘员工来实现的。显然这是毫无道理的,因为如果我们真的就是这样运营的话,特斯拉就不可能生存到现在。

为了确保特斯拉成功,我们必须要制定极高的标准,要更努力、更聪明地工作。当然,马斯克和公司其他高管有时不得不作出艰难的决定,解聘一些表现不佳、对关键业务不负责、把整个公司的成功置于危险之中的员工。

特斯拉承认 2017 年确实解雇了一些员工,但都是“表现不佳的”、“可能影响到整个公司成功”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