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蜻蜓FM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阅文入局 在线音频行业将如何发展?

2018-12-07 16:45 · 稿源: 资讯索引
《B站、阅文入局 在线音频行业将如何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蜻蜓FM:秉承用户高于一切的理念,倡导良性竞争

经历了2013、2014年的蛰伏,即将迎来风口的网络音频行业,自2015年开始了格局分化前的赛跑:先是喜马拉雅FM、考拉FM、荔枝FM三大企业上演版权撕逼大戏;行业震荡还没结束,6月份又再度上演了更加扑朔迷离的下架事件,大批FM产品在应用市场中被下架。近日,喜马拉雅FM又被公开爆出融资数据造假的丑闻。

B站UP主拍中国制造纪录片获百万融资!

近日,B站人气UP主《本末测评》获得300万融资。在这个资本趋冷、短视频巨头竞争势烈的环境下,给整个行业带来一丝久违的暖意。许亚军,前网红经纪人,现知名测评节目“本末测评”创始人。从起初的网购服装做质量分析测评,到后来的爆料网红垃圾服装产品,再到如今的深入工厂潜心打造系列纪录短片《伟大的制造》,许亚军以一个网红服装产业“搅局者”的身份切入,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用耿直的态度和独特的视角,开辟了不一般的短视

蜻蜓FM副总裁段然:使用场景版权将成下个战场

新浪科技讯7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蜻蜓FM副总裁段然接受了新浪科技的专访。他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与智能手机的普及,音频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但目前在线FM类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他认为车联网、智能家居等不同应用场

B站荣获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2018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2 月 22 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出席仪式并致辞,企业代表哔哩哔哩(简称“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仪式上发言。启动仪式现场,B站荣获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分别授予的荣誉证书及“ 2018 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奖项。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左)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B站回应“注水抽奖成功率”:已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今日,针对新华社报道的,因哔哩哔哩(B站)网站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B站回应称:1.我们设计这款功能是为了活跃弹幕氛围,并不涉及现金交易;2.功能设计确实存在争议点,我们已经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亮相东方卫视 顶级IP谁能C位出道!

2019年 1 月 13 日, 由阅文集团和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 2018 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暨第四届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盛典于东方卫视播出。本次晚会以“IP连接你和我”为主题,新老人气网文作家成为绝对主角,著名作家苏童、阿来、麦家、江南出席晚会。此外,著名导演陈凯歌、实力演员刘嘉玲、胡歌、陈坤、杨幂、黄轩、张若昀、李沁、吴磊、陈飞宇, 以及歌手张杰、华晨宇, 著名配音演员边江、阿杰、季冠霖、陈奕雯等悉数亮相。本次盛典权?

蜻蜓FM推出全新九大内容矩阵 并将投10亿元扶持主播生态

在今日的声机· 2018 秋季内容生态发布会上,蜻蜓FM推出全新九大内容矩阵、 3 年 10 亿现金扶持的主播生态战略,及“两出一入”的国际化战略。蜻蜓FM COO肖轶介绍,九大内容矩阵包括文化名家、女性、新青年、财经、儿童成长、原创自制、超级广播剧、影视IP等。

全面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阅文成为女频IP爆款收割机

作为阅文集团旗下潇湘书院独家IP改编大剧,古装女性励志片《扶摇》上线两周以来,不仅稳居卫视周播剧场同时段收视首位,更创造了上线三天总播放量破10亿、上线两周总播放量超41亿的惊人成绩。同时,《扶摇》相关话题屡登热搜榜,话题“电视剧扶摇”阅读量已超24亿,讨论量高达1191万,成今夏讨论度和关注度领跑的一大“爆款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