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众筹今日开启 六种开锁方式主打安全

2018-12-05 10:56 · 稿源: TechWeb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众筹今日开启 六种开锁方式主打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门锁产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是开锁方式最多的产品之一...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主打安全,今年7月份TechWeb曾给大家带来过特斯拉线圈“小黑盒”攻击智能门锁的专题,这款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可以完全抵挡小黑盒的攻击,让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更加放心...

指纹、密码、临时密码、NFC与手机蓝牙这5种智能开锁方式,可以让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在各类场景下都能方便快捷的使用,同时依然可以保障安全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起

    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小米SU7如何用家用插座充电 小米: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第二十五集)”,解答了在没有充电桩的地方,如何用家用插座为小米SU7补能?”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表示,向旅行露营爱好者,以及无法安装家充桩但希望能在家充电的朋友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采用国家标准的交流充电接口,支持具有国标交流充电接口的主流车型,可以连接家用220V插座为车辆充电,适合在旅途中为车辆应急补能的场景。另外,针对支持外放电功能的车型,它还可以作为外放电插排使用,放电电流最高可达16A,支持4KW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小米SU7国门店开启试驾 号称50万以内最好的轿车

    全国门店试驾正式拉开帷幕。这一举措标志着小米汽车向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小米汽车的魅力。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让小米SU7在智能驾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