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2024-04-10 06: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

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

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

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

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或请他人帮忙挪车的场景,非常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无感登录:这三点务必注意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的无感登录,即当你使用带有你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时,车机会自动登录你的账号,便捷无感。近日小米汽车官方提醒到: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以下三点注意事项建议车主朋友们关注:一、首次无感登录时,会出现扫码登录弹窗,完成一次扫码安全验证后,后续使用带有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即可无感登录对应的账号。二、手机蓝牙钥匙默认带有账号信息,而实体遥控钥匙和随车附赠的卡片钥匙,为防止隐私泄漏,默认不绑定任何账号信息。三、若你同时携带了手机蓝牙钥匙和实体遥控钥匙,实体钥匙可能优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小米SU7支持代客泊车 但无法让车自己开到跟前

    小米SU7已经具备代客泊车功能,可以在停车场让车自己开到跟前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不支持。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并且泊入速度非常快,适合新手司机或者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小米SU7后备箱开启角度支持自定义!官方教程来了

    小米汽车在最新一期的问答中表示,小米SU7的后备箱支持自定义开启角度。在后备厢开启后,手动将其降低或升高至所需的开启高度,长按后备厢关闭按键3s后,响一声提示音代表后备厢开启高度记忆成功。改装导致的车辆结构和功能性受损,也超出质保权益覆盖范围,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擅自改装。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