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BM收购红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媒点评IBM收购红帽:对Linux开源世界影响巨大

2018-10-29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媒点评IBM收购红帽:对Linux开源世界影响巨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科第五届红帽linux开源技术峰会圆满召开

2016年初,第五届开源技术千英酒会暨广东猎英联盟成立大会广州站、深圳站巡演均圆满落幕。

女生可不可以进入IT行业做Linux运维工程师?

不知从何时起有那么一个不成文的理论:女生不适合做IT。在很多人看来,IT is a men’s world,女生学IT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在传统的思维当中,女生只适合从事像教师、会计、公务员等稳定的职业。然而,这一莫名其妙的观念和理论随着正在被渐渐打破,IT行业男女比例已逐渐趋向均衡。但这并不代表就没有性别歧视,观念并非那么容易打破,它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所有人,包括你自己。那么作为女生的你该如何在IT界立足,又如何走的长远?

有史以来最大更新: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

今天,Linus Torvalds在邮件中宣布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这将是一个全新的mainline版本,与此同时,4.10版本的合并窗口正式开启。Torvalds称,Linux Kernel 4.9截至目前最大的发布,至少在提交的数量上是如此。如果单看改变行数的话,之前有过更大的发布,但那些都是为了解决特定问题才导致行数变多。

总结4点对学习Linux有帮助的建议(纯干货)

有些人把linux运维看作一项冗长而枯燥的工作;有些人把linux运维看作一项得力的工具。如果是前者建议还是改变一下认识,不然不建议入门这行。毕竟linux运维工作是对人的毅力和耐心的挑战。很多人看到我linux终端上的字符就会惊讶于运维工程师面对这一堆堆符号所表现出的认真专注,其实也是兴趣使然,兴趣具备了足够的毅力和耐心。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经过无数次失败后,当看到一个个终端符号按我的意愿整齐的翻滚,系统按我的要求有条?

分享身为linux爱好者的成长及学习经历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的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现在来和linux爱好者说说我的成长经历,在我的大学时光里我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少年转变成了一个见多识广的大学生。在大学的时光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回想以前的日子,自己都学到了什么,从而使现在的我更加积极,更加努力。学习是一架保持平衡的天平,一边是付出,一边是收获,至于收获多少,完全靠自己的付出,不劳必定无获!?

Linux服务器上的备份和恢复

进行一般的备份应该是负责任的系统管理者的最高优先考虑。虽然Linux 是一个高度可靠的作业系统, 系统失效仍然可能发生。可能因为硬体故障,电源中断,或其他不可预料的问题。

Linux带给了我什么?

当下的 21 世纪时一个信息时代,计算机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个人,我们生活中使用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电脑,电视等。大到国家,武器系统、航天系统,信息系统的建立,都离不开计算机。而对于计算机系统,windows和linux是计算机系统界的两大巨头,对于两者的比较,一直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本文将不再赘述,我想要谈的是从接触windows到linux的过程中,linux带给了我什么。1. 没有linux的日子我在 15 岁时拥有了人生?

看图说话!看看哪个版本的Linux正走向消亡

笔者不止一次看到讨论Linux是否会取代收费操作系统(如windows)的文章,大多都是用大量数据说明Linux并不会成为主流。其实我自己 觉得,会用Linux的人不能说是电脑精英也是电脑水平较高的,很显然这一部分人属于少数,所以即使windows的价格不低,但用的人不会少。

Linux一键配置工具ezhttp

ezhttp是一个Linux一键配置工具,采用bash脚本语言编写。支持自动配置LAMP,LNMP,LNAMP环境,以前提供各种其它的配置工具,如自动配置swap,配置iptables等。项目托管在github,地址为https://github.com/centos-bz/ezhttp。

刘遄:让新手如何更有效的学习linux技术。

如果你此时还在纠结于如何快速的入门linux技术,不妨先再思考下自己为什么想要学习linux技术,是对linux系统的兴趣?还是想要得到IT高薪水?又或者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我见过很多新手自学一年了进步依然不明显,不仅花费了大把时间,却只学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原因就是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常对学生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方向方法选对了,一上来就已经超过一大批只肯傻学的人了“,大部分的初学者一上来就忙着在百度上去搜索免费linux教程又或者是去盲目的买回一大摞书,到头来忙了几天,瞎折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