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回应工商变更:正常人事变动 不影响运营

2018-10-22 13:23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回应工商变更:正常人事变动 不影响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享单车“一超多强”格局成型:摩拜月活跃用户量已达512万

1月5日消息,摩拜单车昨天宣布完成2.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D轮融资,打响了2017年共享单车融资大战的第一枪。本轮融资由腾讯和华平投资领投,并引入携程、华住、TPG(德太投资)等多家战略和财务投资人,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现有股东亦有跟投。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轮融资将被用于制造和投放更多车辆、吸引更多人才、提升技术实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本轮融资过后,根据不完全公布的数据,摩?

响应交通运输部长号召 ofo打造慢行交通“最美一公里

最近,ofo共享单车迎来双重利好。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李小鹏表示,共享单车是城市慢行系统的一种模式创新,应该积极鼓励和支持;同时,ofo获得了全球顶尖投资机构DST领投的D轮融资4. 5 亿美元,刷新共享单车单笔最高融资纪录。ofo是全球首家共享单车平台,在国内 35 个城市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的部分城市,致力于打造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目前,据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的数据,ofo“小黄车”的用户满意度、市场

阿里领投ofo小黄车E轮 信用骑行城市落地速度或将加快

7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的E轮融资,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我们注意,阿里巴巴此次成为ofo的领投机构,除了看好ofo运营能力外,信用骑行也是阿里青睐ofo的重要因素之一。 7 月 5 日,ofo宣布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

2018​共享单车行业报告:好骑成为共享单车品牌致胜因素

近日,哈啰出行发布《2018共享单车行业报告》,该报告委托全球知名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执行完成。报告显示,共享单车出行已​成为用户日常的生活方式,休闲时用车是用户占比最多的使用场景;高学历年轻上班族是共享单车的主要用户,中小城市成为近半年内主要用户的增长来源,而好骑成为共享单车品牌致胜的核心因素。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成都每天超9千人骑车往返春熙路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成都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比如成都地铁 1 号线的天府三街站是一个典型的潮汐站,这个地铁站附近是天府软件园的办公楼群,由于城南只有 1 号线一条地铁线路通达,因此东西方向的上

ofo发展潜力获认可 成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共享单车企业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一直是大学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热门选择,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的急速发展,共享单车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也逐渐成为了毕业生求职最为向往的去向,根据著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新近发布的榜单,共享单车行业的龙头企业ofo已位列“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 15 位,并超越摩拜成为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

ofo携手富士达获千万辆单车产能 重模式摩拜恐难再赶小黄车

4 月 19 日,ofo对外宣布,与全球最大的自行车制造商富士达签署战略合作,每年将获得富士达超过 1000 万的单车产能。双方同时宣布,将建立首个共享单车全球研发中心,在供应链及全球产能整合、海外布局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自ofo开启城市战略,其单车数量迅速反超摩拜并始终立于领先地位,究其原因,是ofo独创的平台模式能够最大限度的优化供应链资源,使全世界优势产能向ofo倾斜,而摩拜单车的重模式,则需要定向制造零部件,使

刚获4.5亿D轮融资又登人民日报 ofo成互联网“红人”

今日,人民日报撰文《ofo让“飞鸽”腾空而起》,大篇幅报道ofo带火“飞鸽”等民族自行车产,ofo为传统名企注入新的血液。 3 月 1 日,ofo刚宣布完成D轮4.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1 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作为一个 2015 年的新创公司,ofo何以站在风口成为传统名企和资本的宠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厉害了我的小黄车 ofo黑科技席卷全球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行业又粗大事了! 2 月 22 日,ofo与华为、中国电信举办联合发布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基于物联网的共享单车NB-loT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将被应用到ofo智能锁中,链接全球共享单车。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共享单车连接蜂窝物联网的全国部署,加快蜂窝物联网生态体系的发展和商用步伐。 传统2G方案阻碍行业发展 ofo或引领共享单车新发展 随着共享单车的快速发展,各个厂商都在跑马圈地,希望快速地?

共享单车行业的“超级学霸” 摩拜单车各项成绩名列前茅

学霸本是活跃在我们身边“神一样的存在”,但如今,共享单车行业也出现了一位这样的超级学霸,不仅各项成绩均名列前茅还颜值高,它就是一夜间“蹿红”各大城市大街小巷摩拜单车。 4月14日,摩拜单车宣布,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正式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可喜可贺,但摩拜能拥有这样的成绩也不足为奇,因为它本就是这个行业的学霸,一直以来各项成绩都稳居第一。 首先,城市数量以及投放量第一,目前,摩拜单车已覆盖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