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锤子科技裁员传闻:假的;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强生出租成立共享出行公司

2018-10-17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出行:拟优先招募名党员客服

昨日,滴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目前滴滴平台拥有1. 5 万名客服,其中自建客服 5 千名,外包客服 1 万名。滴滴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 8 千名。

乐视网:贾跃民所持 1830 万股遭被动减持 用于偿还债务

据快科技报道,10 月 16 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贾跃民所持 1830 万股遭被动减持,股票处置所得资金直接用于偿还东方证券债务。公告显示,截止 2018 年 10 月 15 日,贾跃民先生持有公司 6,958. 6298 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 1.74%,其中 6,718 万股已质押, 占公司总股本的 1.68%;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

罗永浩回应锤子科技裁员传闻:假的

10 月 16 日,针对媒体发布的《锤子裁员真相:多条后路被堵,资金负担沉重》一文,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中回应称:“假的。做企业的必修课是去报复心,即便隔三差五被无聊记者搞出各种不必要的麻烦,即便传谣的记者和媒体从不道歉,从不澄清。”

强生出租成立共享出行公司

据澎湃新闻报道, 10 月 16 日,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强生出租与陆金申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宣布,共同出资成立共享出行公司强生伴你行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据悉,合资公司将成为全国首家为网约车平台提供营运车辆及从业人员规范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并推出了全新品牌“强生小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