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小幅提升 华为余承东:稳了

2018-09-13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在 9 月 13 日凌晨结束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三款新iPhone正式亮相。分别为5. 8 寸OLED屏幕的iPhone XS、6. 1 寸LCD屏幕的iPhone XR、6. 5 寸的iPhone XS Max。

网友们纷纷认为,今年发布的新iPhone在功能上只有小幅升级,双卡双待这种在安卓手机上司空见惯的功能反而成了新iPhone的卖点。

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看完发布会后,在微博评论道“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可见余承东对于自家即将发布的新旗舰机型Mate20 已经是信心满满。

据了解,早在苹果A12 仿生处理器面世之前,7nm工艺已经被华为麒麟 980 抢走首发,麒麟980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由台积电代工。麒麟980CPU、GPU、NPU全面升级,NPU将采用中科院寒武纪1M人工智能芯片,GPU将自研并采用第三代GPU Turbo技术,被曝性能将超过高通Andreno630。

苹果新iPhone的小幅提升也让大家对于Mate 20更加期待了,一起坐等 10 月 16 日华为伦敦发布会,期待Mate 20的到来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