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回应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 没有投入更多资源

2018-09-12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最新版的拼多多APP中,拼多多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其中上线品牌共 494 个,网易严选位列其中。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严选通过ODM模式与大牌制造商直连,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为国人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天下优品。

对此,网易严选负责人表示,严选 2017 年下半年就已入驻拼多多,而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没有投入更多资源。

据了解,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在大学期间就与网易创始人丁磊有交往,另外,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拼多多于 2015 年 4 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网易丁磊就是投资者之一。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