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否认借钱给ofo:假的

2018-09-11 13:40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否认借钱给ofo:假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黑牛李晨嫌自己的太小?骑王祖蓝的ofo炫车技

第五季第八期《奔跑吧》 8 名伐木累成员齐聚大连,在baby和热巴两名女队长带领下,从智力竞赛到“点球大战”,再到一对一撕名牌全面对阵。 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为本期伐木累成员量身定制坐骑,“大黑牛”李晨得到了ofo与700bike合作的定制版的后街mini小黄车,炫酷的车身设计,简洁吸睛的外观造型,简直是街拍必备神器。“大黑牛”本身就是肌肉运动男,看到这些款式各异的ofo小黄车,立刻玩嗨了,“大黑牛”还骑上王

ofo日订单超1000万 仍保持高增长率 稳居行业第一

3 月,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千万,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mUserTracker后台数据同时显示:ofo在各项数据上都正在表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能力,这也意味之其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了绝对的主动权。

10项第一8个率先 ofo高歌猛进领航共享单车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 26 岁的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们关注的不仅是这位有史以来最年轻博鳌论坛企业家的年龄,更关心他带领的ofo用 3 年时间创造的行业奇迹。作为成立最早和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经创造了 10 项行业第一,率先推动了 8 项共享单车历史性进程,其一强独大的综合实力非常明显。这让共享单车“彩虹大战”的下半场少了些悬念,ofo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共享单车再无“一哥”之争。 10 项?

ofo与中国电信、华为达成合作 打造全球最强物联网共享单车

2 月 22 日,ofo宣布与中国电信、华为达成合作,三方将共同研发基于新一代物联网NB-IoT技术的新型共享单车,共同打造全球首个共享单车行业标准。根据合作内容,中国电信将为ofo提供国内覆盖最广的无线网络资源;华为将为ofo提供NB-IoT芯片,并提供网络技术支持。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据了解,NB-IoT的全称是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s,中文名为“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使用可嵌入各种小型传感器和设备、只有指尖大小的收发模

ofo受邀出席新一线城市峰会 讲述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新中心

5 月 25 日,由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周刊》、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举办的“新一线城市峰会”在上海召开,峰会现场汇聚了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健工、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袁雷鸣、Airbnb中国运营管理副总裁潘荠、京东集团副总裁赵一鸿等来自商业、互联网、数据、城规领域的各界大咖,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发展的未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的大区总经理欧竟也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主题为“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

ofo为绿色出行代言 助力政府打造最美一公里

自上周武汉交通大动脉——二环线开始打围修建地铁以来,武汉上班族时间成本翻倍增加,为了避开拥堵,许多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行方式。家住武汉南湖的赵女士采取ofo+地铁的出行方式,她表示:以前开车走二环线到公司至少需要 1 个小时,二环线打围之后,需要 2 个小时。而从家门口骑ofo到地铁站需要 14 分钟,坐地铁到公司需要 15 分钟,骑小黄车上下班不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还能锻炼身体。在城市越来越拥堵的今天,许多市?

ofo连续一周免费骑 共护北京“两会蓝”

据北京市交管局规定,由于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自 3 月 3 日下午 13 时起,交管部门开始对天安门东、西侧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途经天安门广场周边的 2 路、 5 路、 59 路、 82 路、 120 路、观光 1 线、观光 2 线采取甩站通行措施,管制或将加大周五晚高峰拥堵,并对双休日公众出行造成部分影响。为助力北京用户在两会期间畅行无忧,充分享受北京蓝,ofo共享单车日前宣布: 3 月 6 日- 12 日期间,北京地区ofo用户骑

ofo助推“凤凰”飞出国门 新加坡运营车辆全部中国造

3 月 21 日,ofo共享单车官方宣布将在新加坡投放新一代变速自行车。此举旨在为当地用户提供更为贴心的骑行服务,刷新用户体验。据悉,全新车型由国内老牌自行车制造企业“凤凰”设计、生产,ofo“连接”凤凰飞出国门,中国智造再下一城。ofo变速车五大升级 为新加坡用户量身打造据悉,此次ofo发布的新款变速车对比早先投放到新加坡的“小黄车”,进行了五大升级:采用内三速花鼓,支持三档变速;在正前方悬挂反光镜,安全性得到提高

ofo宣布日订单突破1000万 领骑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日订单已于近期突破 1000 万,成为继淘宝、滴滴、美团之后,中国第四家日订单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 ofo 是全球首个无桩共享单车平台,首创“无桩共享单车”模式。自 2015 年 6 月上线以来,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单车超过 220 万辆,覆盖全国 43 个城市,为超过 3000 万用户累计提供超过 4 亿次出行服务。 此前,ofo宣布和中国电信、华?

ofo独揽70%单车产能 激活中国制造业力促凤凰腾飞

自共享单车诞生以来,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者、首创者ofo与凤凰、飞鸽等传统的中国自行车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为其在共享经济视域下,自行车制造业发展的又一轮腾飞重新注入了活力。不久前,ofo在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上宣布了将与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百年功勋企业凤凰达成合作,今后ofo将与凤凰就研发、产能、供应链、品牌、海外市场等多个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看来,尽管日前有传言称摩拜将完成对由你单车的收购,但ofo将以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