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维发布滴滴内部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程维发布滴滴内部信:将把收入更多的投入到安全和体验中

2018-09-07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发布了一封内部信,程维在信中表示,利润绝不是滴滴最关注的目标,滴滴会坚持低毛利运营,把收入更多投入安全和体验。

程维在信中透露:“ 6 年来滴滴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2018 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 40 亿人民币。我们出行业务对应GMV的平均Take Rate约为16%,绝大部分返还给了司机和乘客,公司整体对应GMV的毛利率只有1.6%。上半年,包括司机高峰期补贴、接单和服务奖励、乘客优惠等在内的总补贴返还金额超过 117 亿人民币。利润绝不是滴滴最关注的目标。

此外,滴滴要旗帜鲜明地做一家社会化企业。将把平台规则和定价机制向公众和监管机构公开,更开放透明地与公众和监管部门、各界专家进行沟通,更虚心诚恳地向外界学习,听取批评建议,更快推动网约车合规进程,与全社会共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社会化出行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