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网友建议:子弹短信iPad版、PC版已在研发中

2018-08-27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7 日消息 日前,锤子发布全新的Smartisan OS 6.6.5。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作为重中之重的无限屏功能没火,子弹短信却火得一塌糊涂。短短几天时间,这款APP就已经登上苹果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这样的冲榜速度,连罗永浩都没有想到。

今天,罗永浩在微博公布快如科技在短短 6 天的时间内获得了 51 家VC, 7 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的关注。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它旗下的产品——子弹短信,可见这款APP是有多火~

当然,再好用的产品都它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26 日,微博用户@深圳冰河导航,下载使用锤子短信后向罗永浩提出了一系列建议,称希望子弹短信推出iPad版和PC版,并直言应该去掉资讯流提高通信体验。并希望转发消息的时候能同时转发语音。

对于网友的建议,罗永浩回应称公司已在研发子弹短信的iPad版和PC版。而关于“转发消息的同时转发语音”这条建议,老罗表示是个不错的建议,后续子弹短信或将新增这个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