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拒绝安装官方应用恐遭印度封网 或将诉诸法院

2018-08-10 10:1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拒绝安装官方应用恐遭印度封网 或将诉诸法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新本价格表正式曝光 最低价果然899美元

苹果公司今晚就将举行媒体会,发布新款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仅从这张截图来看,很像是某个电器连锁店的价格表,其中MBxxxLL/A字样也和目前的苹果笔记本型号格式相同。网易数码也将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1点为你完整的介绍本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全面情况,同时也会为你解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华为mate10曝光,支持防水防尘,风格与苹果8完全不同!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接近,关于新一代苹果手机的议论也已经进入了狂热状态。初次之外,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各自按捺不住,决定不放过苹果发布会的超级大热点,纷纷发出海报,对iphone8进行全面的阻截。华为当然也不例外,作为华为的旗舰机型,华为的mate10配置和靓照也被网上大神进行了曝光。从这张华为的配置曝光图来,10...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苹果蒸发639亿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苹果蒸发639亿或因apple产品业绩失望导致

许多吃瓜群众比较关心苹果蒸发639亿是怎么回事以及什么原因,毕竟这么一个大公司就这么蒸发了这么多可以淹死小编的钱的确很是令人惊讶,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苹果蒸发639亿或因apple产品业绩失望导致的事情详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全国人民都在看这个苹果,以后你还敢吃苹果吗?

视频加载中...全国人民都在看这个苹果,以后你还敢吃苹果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