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在线少儿英语品牌深度评测:VIPKID北美外教广受好评

2018-08-07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评测结果显示,在外教方面,VIPKID北美外教由于发音更为标准,是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平台的首选;其次是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据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七成的家长倾向选择北美外教...VIPKI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张一鸣北美电商大冒险

    沉稳冷静又帅气的TikTokCEO周受资,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战成名,成为亚裔商业精英的代表,此后他便鲜少露面;但TikTok在北美的动作不断,张一鸣带着这位知名CEO,正在开启另一场商业冒险之旅。9月12日,TikTokShop在美国上线,从半闭环走向全闭环,并开始为年终黑五大促热身。注定会被多方密切关注;故事的主角,也同样会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审视,这需要极大的智慧和极强的耐力。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将实现质量飞跃

    Midjourney公司的CEODavidHolz表示,他们的下一个版本也就是V6版本将带来一次质量飞跃。与之前的版本升级相比,Holz强调,从V5到V6的跨越将更为显著。他们还计划推出Web版本,并在未来加强3D和视频生成。

  • 新一代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 14正式发布:首批支持手机品牌公布 小米等在列

    周三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今年5月10日的Google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14Beta的第二个版本,之后一路更新,终于迎来了正式版本。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激光投影仪光源如何评价?光峰科技ALPD5.0获多方好评

    相信爱用大屏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投影仪相比于手机屏幕的空间窄小,其屏幕更“阔”;相比公共影院只能选择档期内电影,投影仪无疑更具选择性和私密性......因此家用智能投影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