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将实现质量飞跃

2023-09-21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Midjourney CEO David Holz承诺V6版本将带来更好的文本理解和图像生成,预计今年内发布。

2. Midjourney计划分两个阶段推出Web版本,首先是更新的网站,然后是带有图像生成和社交功能的版本。

3. Midjourney的路线图还包括3D和视频生成,Holz对3D生成特别乐观,认为它可以改善视频游戏图形。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Midjourney公司的CEO David Holz表示,他们的下一个版本也就是V6版本将带来一次质量飞跃。与之前的版本升级相比,Holz强调,从V5到V6的跨越将更为显著。虽然他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他表示肯定会在今年内发布。

V6版本的亮点之一是更好的文本理解和图像生成能力。Holz承诺,图像生成将更贴近提示内容,并更加注重措辞中的细节。

机器人画画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他还提到了文本渲染的可能性,尽管他表示这并不难,但团队迄今为止还没有将其视为重要功能。不过,他也指出,他尚未看到过出色的文本渲染示例,并且是否以及在何种程度上实现这一功能尚未确定。

在被问及OpenAI的DALL-E3时,Holz表示“非常乐观”,认为Midjourney将继续提供最高的图像质量。尽管初步显示DALL-E3在图像质量方面略有优势,但Midjourney更好地遵循提示并能够渲染文本。

除了图像生成,Midjourney还计划推出Web版本。这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现有网站的重新设计,然后是具备图像生成功能和社交功能的版本。Holz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表,直到最终版本的网站上线。

此外,Midjourney的路线图还包括3D和视频生成。Holz对3D生成特别表示乐观,认为它可以帮助改善视频游戏图形。他曾表示,他预计未来视频游戏将由生成而非渲染产生。然而,Midjourney并不计划在今年发布关于3D生成的具体信息或演示,对于视频生成也是如此。虽然团队正在研究这些功能,但Holz表示它们可能离3D生成市场成熟还有写距离。

Midjourney的版本6将成为一次令人期待的升级,带来更好的图像生成和文本理解能力。他们还计划推出Web版本,并在未来加强3D和视频生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