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宣布在台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宣布在台裁员 裁员人数接近四分之一 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2018-07-03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 7 月 2 日晚间,HTC(宏达电)宣布将在今年 9 月底前裁员 1500 人,裁员人数接近总人数的四分之一。HTC方面表示本次裁员主要是为了恢复盈利。

HTC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今日公布了一项旨在优化台湾地区制造部门的计划,该计划将使得该制造部门更有效率、更加灵活地进行资源管理。”

据了解,目前HTC全球的员工总人数为6450人,本次裁员主要来自HTC的台湾桃园厂区。HTC表示,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协助被影响的员工。

宏达电(HTC)股票今日收盘价56.6元(新台币,下同),而曾在2011年4月冲上1300元,荣登“台湾股王”,市值一度达到1.06万亿元历史高峰。不过HTC在手机业务强敌环似的挑战下,选择一举投入VR(虚拟实境)相关业务,几年来投资大于盈利,在目前业务挑战重重的情况下,股价是从高点直落,早已不复荣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