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X遗落出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苹果X遗落出租车司机竟勒索起了乘客 真相背后存在“代捡”组织

2018-06-27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如果捡到别人遗失的物品就应该及时还给失主。可是近日出现这样的一个出租车司机,不但不把捡到的手机还给失主还勒索起失主来了,经过记者的调查竟发现背后存在着一个“代捡”行业。

6 月 23 号凌晨,小杜和朋友打的到了目的地,下次时她发现自己的iPhoneX不见了。小杜急忙借来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了几个电话,刚开始可以打通,可是后来就被关机了再也打不通了。

于是乎,小杜联系了出租车公司要来了出租车司机谢师傅的电话。谢师傅在电话中回应“我昨天没有载过你们”。随后小杜给谢师傅发了一条短信,如果师傅可以帮她找回手机的话小杜答应支付 1000 元的酬劳。

这时候谢师傅发短信回应道:手机是被他的朋友捡走了,没办法还给小杜了。

出租车公司了解到情况立即联系谢师傅要求他马上来现场,可是等待了 3 个小时之久,还是没有等到谢师傅。对于谢师傅的做法,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一旦查证事情属实,他们将永不再录用当事驾驶员谢师傅,而关于手机的问题,工作人员和对班龙师傅都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