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鸟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鸟科技正式成为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成员单位

2018-06-25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京举办的2018年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全体工作大会,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一批成员单位与其他牵头单位共200多人参加大会...”云鸟科技CEO韩毅在“雷鸟”“梧桐”计划战略生态发布会上表示,“传统的城配是一人一车,人车绑定,一辆车每日使用4小时,车辆时间利用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飞天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众趣科技正式发布Qverse 三维空间平台,开启3D模型创作新时代

    众趣科技历时多年研发的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该平台集模型三维重建、存储管理、空间编辑、专业应用、开放互联于一身,真正实现3D模型数据从“采”到“用”,赋能全行业三维空间数字化升级。众趣CEO高翔表示:“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的推出不仅仅是基于众趣科技长期的技术实践以及行业用户的服务需求衍生出的平台型工具产品,更是看到了三维应用趋向数字化、平台化的长远趋势做出的坚定尝试。众趣科技将一如既往投入到数字空间相关领域的产品创新研发中,努力成为数字空间的规模化应用的坚实后盾。

  • 15天蜕变!抖鑫集团标准化兴趣电商达人成长路径

    在兴趣电商的快速发展浪潮中,如何有效地孵化和培养达人?近日,兴趣电商素人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一份详尽的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为达人的成长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流程和指南,旨在为达人提供一套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习和产出效率。这份手册的发布,是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手册的推广和应用,预计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兴趣电商向着更加成熟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 李未可科技正式推出WAKE-AI多模态AI大模型

    4月18日,2024中国生成式AI大会上李未可科技正式发布为眼镜等未来终端定向优化等自研WAKE-AI多模态大模型,具备文本生成、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及视频生成等多模态交互能力。该大模型围绕GPS轨迹视觉语音打造新一代LLM-Based的自然交互,同时多模态问答技术的加持,能实现所见即所问、所问即所得的精准服务。李未可科技合伙人&AI负责人古鉴表示WAKE-AI将逐步开放平台能力,便于更多企业及开发者调用WAKE-AI能力,共建AI硬件生态。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智慧型驾校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全国首发,木仓科技驾考宝典引领行业新篇章

    在科技日新月异、社会不断进步的今天,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驾培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智慧驾校近年来成为驾驶培训行业的热点词汇,各种智慧驾校的解决方案、智能硬件、智慧平台充斥于驾驶培训行业。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推动驾培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驾驶培训服务。

  • 小米官方明确:SU7标准版不支持城市NOA!

    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官方答复。对于小米SU7标准版的智驾方案,后期可能升级支持城市NOA吗?硬件差异导致SU7Pro/Max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代客泊车辅助、城市NOASU7标准版则不支持城市领航辅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