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明确:SU7标准版不支持城市NOA!

2024-04-06 21: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官方答复。

对于小米SU7标准版的智驾方案,后期可能升级支持城市NOA(城市领航辅助)吗?”这一问题,小米官方明确表示:

SU7标准版不支持城市NOA功能。如用户需要使用城市NOA,建议选择小米SU7 Pro或Max版。”

据了解,SU7 Pro/Max搭载的是Xiaomi Pilot Max智驾系统,配备2颗NVIDIA DRIVE Orin芯片、1颗激光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11颗车外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

而小米SU7标准版搭载的是Xiaomi Pilot Pro智驾系统,配备1颗NVIDIA DRIVE Orin芯片、1颗毫米波雷达、11颗车外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没有激光雷达。

硬件差异导致SU7 Pro/Max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代客泊车辅助、城市NOA,而SU7标准版则不支持城市领航辅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