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美团点评6月22日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 官方称不予置评

2018-06-21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美团点评6月22日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 官方称不予置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结婚体验店落地,美团点评版“抛物线战略”发力

“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又开始引领结婚行业的未来趋势。9月9日,中国老黄历上都写着的良辰吉日,这一天,国内首家覆盖结婚全流程服务的美团点评结婚线下体验店正式开馆。 走进美团点评“LOVE LAB”,仿佛置身于两情相悦的浪漫海洋中,气球隧道、粉红玫瑰、三生三世桃花树,当然还有充满魔力的婚纱、礼服......除了这些结婚元素,超酷暗场270°环绕屏幕选婚纱照,任意穿梭门利用V

浙江金华售假商家被拘 美团点评将无禁区打假

近日,美团点评安全管理及监察部配合浙江省金华市执法机关共同打击了一家在某电商平台上销售假冒美团外卖工作服、头盔的某电商平台商家。目前,该某电商平台店主张某、冯某已被刑事拘留,侵权产品全部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根据美团点评安全监察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外卖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某电商平台上出现了一家贩卖美团外卖头盔、长工作服、短工作服、鸭舌帽的商家。经核实发现,该商家并没有获得美团点评的授权。

美团点评亮相台北国际创意节,诠释Food+全景生活营销新体验

12 月 11 日,“ 2018 时报世界华文创意大会-台北国际创意节”盛大开幕。作为华文创意顶级盛宴,本届台北国际创意节汇聚了两岸四地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及海内外众多创意创新领军人物,共同分享时下最前沿营销趋势与洞察,开拓华人创意的国际视野。美团点评战略KA市场总经理吴荻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美团点评全景生活营销理念。同时,在备受瞩目的“ 2018 时报金像奖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中,美团点评与达喜合作的案例《搭载

美团网率先推积分抵现 提升服务建立行业标准

3月4日,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宣布投入2亿元率先推出积分抵现。根据美团网的积分规则,用户在美团网购物、评价、晒单等均可获得美团积分,并可直接用于支付订单,100个美团积分可以抵扣1元。

美团点评携手银联:打造云闪付示范商圈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此次启动会之后,美团点评覆盖的线上线下优质商户将陆续开通银联云闪付服务,消费者打开美团/大众点评APP即可查询并搜索银联云闪付受理商户,使用银联云闪付可以快速购买团购券、优惠券。消费者到店后,无论是银联芯片卡还是Apple Pay 、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都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实现

餐饮下半场 美团点评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和消费升级的到来,餐饮行业亦呈现革故鼎新之势。以餐饮业务为核心的美团点评,在新餐饮时代背景下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彼时,美团点评CEO王兴提出的“上天、入地、全球化”言犹在耳。其中“入地”所指的,不仅是企业与C端用户之间的浅层连接,更是根植B端产业链深处的连接与改造。1 月 31 日,在餐饮行业新锐媒体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 2018 中国餐饮创新年会”上,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新到店事业群总裁张?

美团点评9月7日招股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美团点评日前在港交所更新招股书,这意味着已顺利通过聆讯的美团将启动港股发行。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也宣布将于近日开启打新通道,支持散户一键申购,每手 100 股,投资者打新美团的入场费约7272. 55 港元。 美团估值最高 550 亿美元 港股再迎超级独角兽 彭博社消息称,美团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挂牌。日前,美团IPO定价区间已敲定为每股 60 至 72 港元(约合7. 64 至9. 17 美元),估值最高达 550 亿美元。?

2017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 年度收官3大亮点抢先看!

12 月 28 日,由美团点评主办、福州小鱼网协办的 2017 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将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大会将以“助力餐饮赋能商家”为主题,力邀近千位餐饮界大咖共襄盛举,就餐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数据做新餐饮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据了解,餐饮行业交流会是美团点评 2017 年举办的全国大型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走过海口、武汉、深圳、南宁、西安、青岛、大连、沈阳、乌鲁木齐等九个城市,在当地餐饮界获得了巨?

美团云李爽荣获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

11月25日,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顺利落幕。本次大会共评选出人物、产品、企业三类共7个奖项,其中美团云弹性网络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美团云总经理李爽则众望所归,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据了解,本次参评互联网人物限定在2016年度在互联网行业整个或某个领域取得出色成绩、具有一定影响力、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李爽是资深的云计算专家,曾任职于百度、

美团点评一季度营收192亿元 同比增长70.1%

美团点评今天对外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美团点评当季营收1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0.1%,超过市场预期的182.5亿元人民币;经营亏损13.03亿元,相比较下,上一季度亏损为34.1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