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飞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飞回应破产清算:谣言

2018-06-12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号消息:近日,有关新飞破产拍卖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扬扬。对此新飞在官方微博中做出了回应,同时发表了一篇《致关心新飞的朋友们》的文章,新飞方面表示:新飞集团并没有破产,而是准备重振旗鼓,重招投资人,并表示新飞公司将会重生。对于以“破产”上热搜让大家认识新飞的方式表示惊讶。

以下为文章原文:

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飞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新飞公司的重整程序正在有序推行。 2018 年 5 月 18 日,新飞公司重整计划获得通过,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目前重整计划正在有序执行,将通过股权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平、公开、公正地招募重整投资人。重整成功后,新飞公司将获得重生,新飞雄鹰将再次展翅翱翔!

最后,向所有关心、支持新飞的朋友们表达感激之情,感恩、感谢!

2018 年 6 月 1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