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新专利曝光 利用AI技术判断乘客是否醉酒

2018-06-12 11:30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新专利曝光 利用AI技术判断乘客是否醉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AI大爆炸,将有哪些新的创业机会出现?

2016年全球最热门的关键词,人工智能无疑榜上有名,这一年资本方疯狂跑马圈地,创业项目如雨后春笋。岁末年终,为聚焦本轮人工智能浪潮,以及预测未来趋势,在12月14日,天天投联合硅谷密探、数据猿举办「投融资面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第三期活动。投资人嘉宾分别是正轩投资创始合伙人胡林平、麦格理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冠珠、祥峰投资合伙人夏志进、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淮、臻云创投创始合伙人祝晓成、国科嘉和董事总经理曹捷?

Uber提交IPO文件 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Uber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最高融资额仅为 10 亿美元。

旧版Uber App全面停止服务:代扣不会有影响

小编点评:新App似乎让优步中国和Uber彻底说再见,不再全球通用。日前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官方宣布旧版Uber(人民优步)App于11月27日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新版才可以正常使用打车服务。这也意味着,滴滴和优步中国这对竞争对手终以牵手结束战斗,目前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工作基本完成。新旧版Uber App区别不大,功能方面新版App添加了不少滴滴出行的功能。比如,在新版“Uber优步中国”App中帮助页面接入了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第四范式戴文渊:让AI做最难的事情,企业经营需开启逆向思维

“今天AI在企业经营里面最主要的应用不是人脸识别,也不是无人车、语音识别这些,当然这些AI技术肯定是有帮助的,但最主要的帮助就是如何把企业经营复杂度维度提升,能够用同样的资源经营一个比别人更复杂的企业,就能比别人领先。企业经营的思路正在由’化繁为简’转变为’化简为繁’。”8月18日,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应邀出席了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并在现场分享了人工智能对于企业服务以及?

用AI打破广告“黑盒”,赤子城推动全球流量生态精细化

随着广告技术的不断升级,全球流量行业逐渐从粗放走向精细,而程序化广告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赤子城旗下SoloMath广告服务平台,近年来不断发力程序化购买,利用AI技术和海量数据减少无效曝光、提升长尾流量价值、减少冗余第三方,提升全球流量生态的效率。 AI加持的ATB受众触碰体系 ATB(Audience Touch Builder)受众触碰体系,是赤子城为实现精准投放而搭建的一套技术体系,可有效打破在广告投放与变现回收过程中,长期困扰开?

松鼠AI智适应教育创始人栗浩洋:AI如何重塑零售行业

2018 年,商业创新迈进新的阶段,商业创新在业务飞速发展的同时,伴随而来的也有风口大热背后的认知沉淀与实践积累。 7 月 10 日 36 氪举办的 2018 商业新生态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质”为主题,希望新的时代浪潮下新商业企业可以看清商业本质,最终完成新商业的革新与升级。线上教育近些年成为炙手可热的风口,人工智能为教育领域再次赋能发生跃迁。乂学教育松鼠AI创始人、董事长栗浩洋在“ 2018 年商业新生态峰会”上从四

AI发展只是“锤子”砸“钉子”?

AI发展只是“锤子”砸“钉子”?

AI考拉第二届AI之星大赛开幕,谁能拔得头筹?

近日,广州P2P平台AI考拉开展了第二届AI之星评选大赛。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AI考拉品牌部门牵头,号召公司各部门的员工欢聚一堂的乐事。AI考拉品牌负责人表示,“进入 10 月,各种迹象都显示,P2P行业正在回暖。而我们作为P2P行业的一份子,自然也要对这个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该负责人称,调动员工的工作氛围是这次活动的举办初衷,参选人虽然清一色都是男生,但周围的女同事们都很兴奋,还一直给关系较好的同事拉票。一个团队?

加强产教融合,培育AI人才-华为ICT学院“创智计划”发布

在HUAWEI CONNECT2018 期间,华为企业BG正式发布华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创智计划”。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重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等经济活动各环节,重塑产业格局。据Gartner预测,到 2022 年,由人工智能技术衍生的商业价值将达到3. 9 万亿美元。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相关岗位和人才需求的持续增长。然而,据《中国ICT人才生态白皮书》研究分析,到 2018 年底,我国人工智能人才缺口将突破 1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