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免押金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宣布启动百城免押金 无需信用分

2018-06-11 11:33 · 稿源:资讯索引
《摩拜宣布启动百城免押金 无需信用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骑”进新加坡 中国制造海外秀肌肉

3 月 21 日,共享单车领头羊摩拜单车宣布,在新加坡正式投入运营。中国制造的智能单车在新加坡大放异彩,摩拜单车开启海外市场有望成为互联网企业出海标杆! 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稳居第一 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在进军新加坡之前,摩拜已经准备好了!据权威第三方移动大数据监控平台Trustdata发布的《 2016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单车市场的月活跃用户量约为432. 2 万,而摩拜为313. 5 万,以此计算,摩?

政府部署“蓝天保卫战 ” 摩拜单车为环保助攻

在今年“两会”上,不少省份都将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绿色发展等作为重要议题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针对空气污染的治理,政府更是加大了环保工作任务。要维护蓝天,捍卫人们清新呼吸的权利,各界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在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全面推进污染源治理,就要分别从加快解决燃煤污染,强化机动车尾气治理,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等方面作出重点部署,需

摩拜单车以创新科技 树立行业新标杆

2017 年,共享单车的发展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在经历了各个品牌之间在投放量、市场口碑以及宣传方面的竞争之后,用户的消费习惯定式开始慢慢形成,在这种形势之下,以“技术流”稳操胜券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开始逐渐主导整个行业的发展。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在海外市场上,摩拜已经“骑”进英国、新加坡、日本市场。在亚洲试水新加波。摩拜目前已经斩获行业近60%市场份额,成为行业内当之无愧的NO.1。截?

摩拜单车“出海记” 进入德国柏林提前一月完成200城目标

早前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就曾表示,摩拜会加速国际化进程并计划到 2017 年底服务全球 200 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而随着摩拜以强大的实力快速进驻日本、泰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后,近日,摩拜宣布在德国柏林投入运营,而柏林不仅是摩拜单车进入的首个德国城市,更是其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展开运营的第 200 个城市。 据德国《柏林晨邮报》 11 月 21 日报道,摩拜投放了 700 辆共享单车在柏林运营,

摩拜单车完成6亿元美元E轮融资 再获腾讯力挺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新一轮超过 6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重磅投资人;TPG、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多家现有股东继续增持跟投。腾讯继C轮投资、D轮领投摩拜单车之后,继续领投摩拜本轮融资,体现出其对企业理念、成长速度和发展前景的认同和支持。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腾讯非

共享单车快速发展勿忘安全

据广东电视台1月21日报道,深圳一名13岁的学生军军在上补习班的路上看到一辆没有上锁的ofo自行车,因上课快迟到,就骑了上去。结果发生车祸,一只手摔至骨折。接受采访时,孩子的家长认为,孩子是未成年人,ofo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ofo方面则表示,由于孩子并不是他们的注册用户,可能难以进行理赔。 自去年以来,共享单车迅猛发展,其在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专家学者的肯定。但与

发2000元现金红包 摩拜单车的底气来自哪里?

任何互联网服务最好的推广方式就是红包,发红包代表着一份祝福,收到红包的人感受到幸运,微信通过红包功能一夜之间将微信支付人尽皆知,那可是支付宝积累好几年才达到的用户量。摩拜单车的“红包车”功能充分的发挥了AI场景红包功能,和微信红包有异曲同工之效,利用大数据将需要调度的车辆设置为红包车,用户在使用车辆时可获得红包,这样用户既是产品的使用者也是运营维护者。摩拜单车近日宣布,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单,相当于

ofo市场份额独占65% 再获阿里等大鳄7亿美元融资加持

在经历了一年多血腥残酷的拼杀之后,ofo似乎在共享单车行业行业第一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近日,美国权威咨询机构数据显示,ofo小黄车已独占共享单车市场65%的市场份额,更为重磅的是,ofo已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滴滴等资本大鳄超7亿美金的新一轮融资,显而易见,共享单车行业的霸主正呼之欲出。7 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完成超过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

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成为“指尖上”的超级出行平台

3 月 29 日,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 9 亿人的口袋”。随之摩拜单车的入口也不再是单一APP,有了 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 三种新的打开方式。一边是全球最大移动互联网服务——

厦门现共享单车坟墓?官方:清理整治,收回超8万辆

近日一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据悉,照片中的单车都是从厦门岛上运出来的。这么多单车,为啥闲置在这里?原来,由于共享单车投放数量太多,街上单车泛滥,严重影响了交通。因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厦门于本月初开展了第一轮共享单车清理整治工作,对未在线内停放的共享单车一律予以收缴清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