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公关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公关称空姐遇害案遭友商媒体抹黑:挣人血馒头钱

2018-05-11 11:43 · 稿源:资讯索引
《滴滴公关称空姐遇害案遭友商媒体抹黑:挣人血馒头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没想到犯罪嫌疑人竟是网约车司机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坐过网约车呢?近日,一则“空姐深夜打车遇害”引发关注消息则跟网约车有关,据报道称, 5 月 6 日,涉事空姐的父亲李先生给女儿明珠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原来他的女儿在 5 月 4 日坐飞机飞到郑州,但现在一直联系不上,李先生于是向警方报案。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滴滴司机为何要对妙龄少女痛下杀手?

21 岁空姐深夜打车进市区遇害,经警方调查,凶手为一名滴滴网约车司机,身上携有凶器,目前仍在潜逃,警方正在极力追捕。

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女性外出打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5 月 6 号早上,李先生给女儿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打通。李先生的女儿明珠是两天前刚刚飞到郑州的,女儿联系不上,李先生十分着急,赶紧报了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